ID525717774

【白宇/朱一龙】爸爸去哪儿.序章①

*@静蓝 小可爱爸爸去哪儿的点梗
*分批连载发
*切勿上升两位蒸煮,圈地自萌
*切勿转载出站外,站内问授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刚国内某知名颁奖典礼上面,朱一龙和白宇双双错过了最佳男演员奖,两人对面相视一笑,不以为然。娱乐圈沉浮这么多年,俩人除了《镇魂》意外的确在公司的捣乱下没有拿到什么太好的剧本。

等到颁完各种奖项也是到了深夜了,俩人也没空手而归,一人拿了一个不重要的奖项去后台接受采访。

白宇勾搭着朱一龙的背,一起去后台,路上掂量了一下手中奖杯,冲着他龙哥说:“龙哥,你说这玩意儿拿起来有意思吗?”

朱一龙沉默……

白宇不死心地用胳膊肘杵了杵朱一龙:“龙哥?”

朱一龙继续沉默……

白宇撒手不搭朱一龙的肩了,朱一龙停下脚步看着他轻声地问:“怎么了?”

眼见朱一龙终于肯答应他了,白宇把手中的奖杯顺手往朱一龙怀里一搁,一脸置气地看着他。

白宇把奖杯往朱一龙怀里一搁的时候,有些惊讶,但很快反应过来把奖杯拿在了手里。

因着只有他俩最后走,过道没有什么人,白宇倚着栏杆,右腿弯曲抵在金属架上,两只手搭在横栏上。就这样盯着朱一龙,一句话也不说。

很少见白宇这样正经地看着他,朱一龙有点不自在,低下头去看手里的奖杯。

白宇率先开口,声音有些许沙哑:“龙哥,你说我们这么为自己家的公司卖命,为什么得不到好的资源。”

原本以为白宇是又要开口打趣他了,但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问题,朱一龙也不敢回答了,因为这个问题背后牵扯了很久利益,他选择沉默。

看着朱一龙这副样子,白宇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勾唇一笑: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只是你还要闯这么多年,很多事情和机遇不要错过了,我们都不年轻了。”

这话是说给白宇也是说给朱一龙听的,俩人原本以为潜心钻研演技就能在这个圈子生存下去,但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,让俩人的处境微微尴尬。最起码朱一龙是这样理解的,白宇却打了另一个算盘。

平复了一下心情,白宇重新换上笑容,迈开步子搭着他龙哥肩跑去进行采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